這個星期的ROY寶貝又有新的進展了~

""翻趴後可以再翻回仰耶"" 不過只有一次成功

也出現了翹屁股姿勢~外加腳用力踢~想前進的FU~真的好可愛哦!


不過他還是不會坐耶~連撐一下好像都不太行~馬上倒~

AND不論在大床上~嬰兒床上~沙發上~地上~只要歹到機會就會翻成趴的~


早上喝完奶會午睡~之後會傍晚再小睡一下~!白天共睡4小時左右!

晚上8點過後會再小睡~10點左右起床~

11點半~12點喝最後一餐完~再睡一覺到天亮


這星期買了貝康純米精給他試吃~目前排便是否正常尚待觀察!

補充一下~目前會吃米餅~而且還可以一次吃掉一片~不過要我餵食~

((而且感覺米餅放進他嘴裡他是用吸奶嘴的方式在吃的))


趁著今天還算空閒快點記錄一下~不然之後一定會又忘光光的~







假日時忙著最後確認房子和請代書擬訂契約~

還去了世貿中心看家電展~準備進一些家電品到新家那~

電視是要買42吋的還是52吋的好掙扎~價差都快一倍了= =

廚房和陽台也都要選料再想要做成什麼樣子的頭也很大~

新家的窗戶不是普通的多~共有11副吧~包括後陽台!

我想裝下去整個一定很傷~可是我還是想要歐式的格子窗吶~

((BUT老公想要開六角窗側開))這點我們有待商討~

阿...還有窗簾,我的老天爺啊~好多東西要弄~行不行給我中個大樂透!


或許每個角落都不一樣~來個大混塔的紐約現代風也不錯是吧~!!



再來興奮的是~新家竟然也看得到101~真的太神奇吶~看起來也不小哦!

對了~我最近想弄一台大烤箱做蛋糕西餅類的東西~

希望我以後可以做瑞士卷~小餅乾給兒子吃~還可以帶給他好朋友吃!


沒想到我為了個兒子~整個想很遠~

ROY你快點健康長大哦~而且要乖乖知不知道!

天曉得你老爸老媽為了你費了多少心機吶~不然咱們早就遊山玩水不知去哪了說~



不過~兒子吶~你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會為你做很多~會為你想很多~只要你健康快樂我們就會覺得值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