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超妙的哦~如果我沒記錯~這也是恰恰好的母子姿勢!

((也就是說~這張我和ROY很碰巧的看了同個方向吧~))

疑..我記不起來到底在看什麼耶~我是故意的嗎?!

((天啊~我這記性是怎回事~才不過一個月前的事整個忘了))

ROY小子應該是在看他老爸吧~因為攝影師怪獸大叔應該在正面才對!


說到這~那時的ROY在穿妙而舒(S)號~還覺得有點鬆鬆的~

現在的他已經換了(M)號了~而且好像也不覺得有多大也,而且好厚哦="=

小孩在長大真的是用眨眼的是吧~快到做爸媽的一直措手不及!

我和我親愛的~小寶貝ROY







再來是~房子到手了~所以最近整個很難有空閒的時間~

為什麼呢?!

因為偶們非常的窮困~沒有錢請人來裝潢翻修~

所以從最簡單到最難都要自己包辦~這個時候我就開始假會啦!

((開始天馬行空的設計規劃空間~動線~區域))

準備想大展身手一翻~SOSO~到處收集資料和相關的材料知識~

從打掉木作重新批土和上油漆到貼馬塞克壁磚等~都要自己來吶!

((我想一定會累死~一定會累死~一定會想到頭很大吶))

總而言之~最近鐡會忙翻~可能會少些時間PO文嚕!

不過我可是會定期FOLLOW各位的BLOG哦!!

大家要乖乖做功課吶~!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