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呢。本人就是個"愛美"的"懶人"

(這時侯就會想到經典名言: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雖然很愛美,可是我很懶。等於="醜女人"

 

總之,今天ROY小子很識相的中午就熟睡了~嘿嘿!

 

以前要保養就去做SPA(我很少會自己在家保養~最多只敷面膜就草草了事了)

雖然SPA很貴但是因為很舒服所以大把大把的白銀就送出去了~

(而且老娘自己賺的錢愛怎麼花在自己身上就怎麼花~怎樣!)

BUT。。好景不常~花開花謝。。光陰一去不復反。。唉。。。。

 

反正自從嫁為人婦把工作給辭了~接著懷孕~再來。。再來。。再來。。。

再來我就再也沒有做過SPA,在家也真的沒有什麼時間保養~

即使別人送上來自己心動買來的保養品都常常被丟棄在家中的角落狠狠的哭泣。

 

今天ROY小子一睡著~我心血來潮不馬上做~

就會再轉眼一瞬間到了ROY清醒吵死人不嚐命的唉叫聲中~又喪失了機會!

立刻來個洗澡全身SPA~當然頭髮也要顧到~

不過飲恨的是~來不及做完修指美甲就聽到ROY咿咿呀呀SO只好作罷。

 

((噢!我的天啊~他又在吵了。。我想我只能用飛快的雙手快點鍵入要打完的字~))

最近長大長高長壯之ROY~愈來愈有力氣胡吵嚷的,而且時間可以拉很長吶

 

以下便是這款朋友送上的面膜~我還是第一次用這種勾耳後的哩~挻新鮮的!

這叫做雙拉提面膜~總之左右可拉~又包覆到下巴又可再往上提拉二邊~

走來走去也不會掉~而且不會皺巴巴的~真好用也~介紹給大家嚕︿︿

(看右上角圖~有沒有?!有沒有往上提拉的效果~有厚!!)

 

 

再來就是我要懺悔的對象們~!

怎麼搞的都沒用完吶~這好像都放它個一年了有沒有阿

而且都還是7分滿的狀況~

((孩子們~今後我會多找時間和你們待在浴室裡常相處的~原諒我吧~))

(左上角就是很多人在問的~ROY小子用什麼洗澡洗頭)

就是這瓶:法國蔻蘿蘭~味道很棒哦(我都有偷洗

 

 

再來是什麼。。。

(ROY在一旁唉叫個沒完已經打亂了我想大作文章的FU了~)

再來,就是昨天我做給老公吃的晚餐啦~

除了用肉骨及菜熬的湯汁再下了豆腐煮的湯~有點油外~其它可都是很健康哦!

雖然5花肉有點沒賣相~我切了點小玉米放旁邊看起來比較有顏色~

(不過這可是用了下午的二個小時滷出來的五花肉我再切盤也很累也!)

然後白蘿蔔和香菇清淡的配五花肉吃比較不會覺得油膩。

白煮蛋切片灑鹽丟了幾塊起司片配著吃很香哦!

 

好~介紹完了~我要去做ROY的奴才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