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ROY~滿5個月又第8天~

新發現二項技能:

(1) 他會在我唸書給他聽時想抓我手上的書~當我拿給他時竟意外的他學我一起拿!

而且還很用心的觀看上面的圖案呢

(2) 昨他終於在看他的腳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中發現手是可以抓到腳的!

看他試圖的抓了幾次~期待看到他做出瑜伽啃腳的姿勢

 

 

另外,就是本人最近除了散發了母性的光環在對待ROY時更有耐心外~

也把光環照亮到我家老公身上了!

哼哼~很多朋友都覺得我是不會煮菜的女人~連一些認識很久的人都不相信我會煮!

可是,我告訴哩們!!!

我可是小學三年級就會自己在沒人教的情況下煮東西來吃囉!!

只是我很懶並不會是個想下廚的人~

只有心血來潮時會想說來煮大餐~看DVD~喝點酒~享受一下!

(馬嶺薯焗烤起司球吶~用錕鈍皮做的千層麵~了不起的混塔沙拉蛋~等等等等)

以上可都是我自己發明的哦!有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呢!)

 

愈說愈遠了~總之就是這份母愛的光輝也照亮了我老公的胃!

我決定擺脫每晚我和老公為了要吃晚餐老想半天~吃到不好吃的又覺得等於沒吃飯!

而他明明上班一整天很累了卻還要找好吃的買回來給我~而且我老等到不耐煩肚子餓很不爽~

 

SOSO~我來煮好了啦!又美味又健康營養~重點是便宜省錢的不得了!

連同還幫我老公帶愛心中飯便當哦!我的大愛真的好無私哦~噗!

(可是我討厭洗碗盤= =) 我討厭煮完的一身油煙味! 立刻要衝去洗澡才舒服~

 

以下即是昨晚的菜單:老公一人獨享餐~((因為本人目前四點過後持續不吃中))

金針菇抄肉絲 / 鮪魚烘蛋蛋 / 涼拌香菇小黃瓜 / 配白飯

共33元而已哦! ((搞不好還不到33元哩~因為都是分盒沒全下))

((另外的肉片抄青江菜是本人的午餐啦!))

我想我會努力的持續下去的!!

不過。。周末,例假日,心情不好,MC來了,我出去玩了!以上不算!

噢!還有!!你惹我生氣和我吵架讓我整個人老大心情不爽~

那就真的是一定是沒得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