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我就忙個不停~一方面在弄房子的大小事~

另方面又忙著做點休閒活動~玩耍啦~大吃大喝啦~(只限一星期一回)

看電影-守護者(真的是個在說人性哲理深奧的片吶)

當然也不行錯過我一星期假日中吃大餐的機會啦~

 

行程是毫無目地的閒晃~往天母方向邁進~

突然的決定吃古拉爵(又想去沒吃過的分店吃)

SO老公開車到內湖先進公司查到士林有~我們才在下午2點時緩慢的抵達!

((簡直是餓死我了!))

 

 

因為餓死了看到什麼都想吃~就點了它們的"歡聚響宴"

我想我們應該是瘋狂了吧!東西超多的好恐怖哦!

不過說真的如果是6個人吃的話應該是可以的哦!而且非常便宜滑算呢!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蛤肉巧達湯 洋蔥湯 蘿勒醬雞肉 香烤豬肉捲

辣味牛肉手捲 蒜香烤雞肉 烤田螺  義式生牛肉


焗乳酪菠菜比薩辣味鮪魚義大利麵

溫泉蛋蔬菜義大利麵 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


提拉米蘇 香橙焦糖布丁 太妃焦糖香蕉蛋糕


咖啡奶霜聖代杯 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 熱蘋果蜜紅茶

 


 

雖然吃過古拉爵很多次了~不過我從來沒點比薩,因為我不愛~

BUT這次妹推薦一定要吃吃看它的焗乳酪菠菜比薩!!

結果整個超乎我想像的好吃~又是薄的又脆!

重點是它淋在波菜上的佐醬真是搭的恰恰好~讚哦!

 

 

上面是  溫泉蛋蔬菜義大利麵  老公正在攪拌中

這個還好~我一直覺得它應該用白醬奶油類的比較搭吧!

 

 

總之吃飽了我老媽說想去士林官邸走走~看看香水百合展~SO我們就去了!

結果繞了半天問人才知道上星期展3天就沒了,真可惜吶~

另外我還因此得知了個平常不知道的事~就是台灣引以為傲的蘭花比賽竟然輸給荷蘭了!

這是不是就跟棒球連輸大陸二次都很丟臉吶= ="

 

 

最後晃累了就去妹的所在地休息啦~這時也可以看到我心愛的蔡小菲!

以下是ROY在和我拉址枕頭遊戲中~

最近只要和他輕輕拉址他手上的東西~他整個就很玩興很高~還會尖叫哩!

 

 

蔡小菲 吶~蔡小菲~!妳真的過的很爽耶~!!

到處有窩到處睡~妹和男友真的把妳照顧的很好哦^^

(那至於....這顆頭是....怎麼了?! 沒修一修嗎!?)

原來是說東區帕飛要留長來做造型的啦~

不過這樣Q毛也很可愛~還有一點大頭狗的效果咧

 

 

啊~我整個差點忘了幫國中同學打個廣告~!

就是這個  思達町兒童美術 <- 點它!!

思達町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34號4樓 (大安森林對面)

目前誠品台大店 3F的兒童館也在展作品哦!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我覺得不見得一定要讓小孩上課~

可以參考一些方式在家陪小孩邊玩邊學習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