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其實就是很簡單自然隨性的擺動作逗著ROY玩~

((因為主角是他~我和老公是配角和佈景而已))

 

瞧他多俏皮吶~那是什麼表情(左下圖)

想想那天到現在又快一個月了~看著照片又看看身邊的小人~

疑~好像真的又有一點的不同了~!

小孩在長大真的好快哦!照的時侯還不太會翻~照完沒多久就練就一身好功夫了!

 

 

一轉眼我也盼到了他5個月啦~

 

最近他喝奶量已經從一餐180CC增加到210CC~不過有時會喝不完,看他心情。

一天喝四餐。晚餐前會給他適量的米精湯匙餵食。

排便依然很正常的一天一次~尿片應該用完這包S就該換成M號的了!

 

穿著以他怕熱喝個熱一點的奶就流一身汗的體質~

在家就簡單內裡紗布衣~外頭套上春裝兔衣就可以嚕!出門再加上外套和帽子~

 

最近學會的新招就是不停的從正仰翻成趴~((右翻已經很純熟了~左翻尚待加強!))

而且還是翻不回來需要媽媽我的救援。

只是我翻回來他就趴回去的可以這樣來回個6遍也不累~

 

AND不論我拿紗布巾或嬰兒報紙甚至娃娃布偶放在他臉上~

立刻可以很快的用右手抓下來往旁邊地上甩

二手可以抓住奶瓶試圖把奶嘴往嘴裡塞,不過常常不成功。

 

另外。四階段奶瓶因為二邊較細好抓,常抓住也是用力亂甩沒當一回事!

我想他應該認為那是玩具的一種~現在只認得奶瓶才是往嘴裡塞要吃的工具吧~

 

昨天的新招是抓爸爸的臉皮和耳環((爸爸有哇哇大叫了一翻))

目前媽媽我尚未中招~不過有被抓住頭髮拉址和把髮圈抓下的經驗~

 

再來是房子~這些天一直都在煩惱這件事~因為我們找到房子了。

就在原本住的這附近~BUT原本的房子想留下租人~

所以這扛二間房子的負擔可不是小數目就要細細思量了。

接下來還要談價碼也是得費一般功夫!

SO。。忙吶。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