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ROY擁有了一套新的書!

我想~他並不是真的很認真的在看

好像把書當成嬰兒報用力的狂甩~想甩出聲音似的

((疑?!媽咪!為什麼這個沒有聲音?!))

 

目前ROY滿四個月又第23天...

 

我整個就沒FU.....因為..我整個睡不好睡不好睡不好!!

 

 

寶貝?!我覺得你的頭髮好像長很多耶!有點笨了!該修啦~!

還在用力狂甩中!整個很不清楚它的用途是拿來看的好嗎小寶貝~

 

本來昨天拍下這些照片是想今天PO上來紀錄和分享~

結果..昨天整個又失眠,導致我恍很大!

 

 

媽呀!!你怎麼會這樣拿吶~還剎有其事的在看也

還好你老媽手腳夠快~把這值得紀念的一刻拍下來了!

我當下真的內心十萬分的興奮~

 

 

為了避免胡言亂語或碎嘴到天長地久的恍神狀態~

就早早分享完下台一鞠躬再會啦各位~!

 

噢!忘了!下面這台~是貴夫人~我想很多媽咪們都有這樣法寶了~

我昨天也去敗了一台回來~!說真的~很不錯也~!

而且小小的也不佔空間~可以和我原有的果汁機共存~

 

重點是它竟然可以磨咖啡豆~好傢伙!!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