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周末去扛了巧拼及遊戲地墊回來後~

我就很熱於把ROY放在上面陪他玩耍!

這樣玩的時侯或中途要拿個什麼東西時也安心多了~

必竟再怎麼翻滾落差不過就一公分!不怕摔傷了!

 

 

這個街道遊戲地墊吶~我回來才發現它根本可以拼成整間房子嘛~

因為每個一塊都可以換位子~街頭是可以連接上的~

SO~我決定再去搬它個幾組墊大塊一點的空間~

之後買小車子也可以教ROY開小車車沿著上頭的街頭圖走囉^^

 

 

插播一下~再次謝謝mini~

一聽到ROY吃米精有點便秘就寄上了MM吃的米精給我試試~

昨天試吃良好哦^^而且今天排便也很順利呢!

 

再來是聽格友的建議買了combi 的四階段練習水杯~

聽說北鼻會想伸手拿奶瓶的話就可以給他練習杯二邊都有彎彎的小手把練習嚕!

 

 

繼續報告有關地墊有多好用~

還有還有~ROY最近翻身的功力持續的發威中!

有了親愛的遊戲地墊後他整個就是很狂妄~

 

之前不論他在沙發或床上我總是在他四周圍塞滿了枕頭綿被,

他可能覺得受阻所以懶的發功吧!

 

現在~整個就熱衷的很~一天翻趴好幾次吶~!

 

 

而且因為此款地墊上顏色豐富舒服~

我發現他每次翻趴後都會很開心的觀察上面的圖案~

還會用手這摸摸那摸摸的好像很好奇!

 

對!我在叫你!

真專心吶你~要看多久呀?!

 

 

而且...

他還會用舌頭去舔舔看...還吸...啊...

((呃..髒死了啦!))

好啦~媽咪再去多搬幾組回來~整個家的地板都送你啦!

((2009.2.25 ROY滿四個月又第22天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