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米精有點小便秘的ROY

我第一次讓他喝點水想說會不會幫助排便!

沒想到拿著裝著水的小奶瓶在他眼前晃時~他竟然伸出手拿~

(想單手抓~而且抓住了~他的手真的算很大的北鼻手)

還抓著就往嘴裡塞~我當下超驚訝的~

BUT在我轉身拿起相機正要拍時~他就抓不住奶瓶掉下去嚕!

(SO只拍到了奶瓶滑落的鏡頭)

不過當娘的就是大驚小怪的亂興奮一把的呀

 

 

再來就是東區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因為最近老妹去了家原廠~老是一堆英文原文的資料要看~

SOSO~我老媽英文超強的~就請她出來幫忙指導嚕!

阿我們其它人在幹嘛!?

我們就在一旁吶涼呀~看雜誌~聊天~吃東西~!

晚上再去北商大附近吃好料的東北食~!

 

 

再來真的要謝謝MINI~!!

我才說要減肥妳就送上了支持禮!!

雅詩蘭黛纖體精華瘦身產品

((整個就是讓我樂歪了))

我一定要努力一點才行了~謝謝妳耶~!

這個牌子不便宜吶~讓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下次說好了~讓我請妳吃一餐唄

 

 

對了~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巧拼~我是第一次看到~!

因為ROY也即將進入翻身的階段了~

考慮他在床上或沙發上可能會用我閉眼剎那就滾落地的危險!

SO我們一家人前往了HOLA及特力屋想選購一些家用品~

在特力屋發現了這個街道遊戲地墊~還有動物園的哦!

上面有英文單字~日文單字,以後也可以教寶寶認識~

而且它收邊了~看起來非常可愛也有質感哦!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