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 天啊 ! 剛又發生了讓我驚喜的事 ~ !

我以為情人節過完了說 ! ^^ 謝謝你厚 ~ 老公 !

and

嗯。。我下午對你發大火 I'm so sorry!可是你態度也不佳哦!!

((你明明知道我睡不好火很大,不會讓我一下哦!不會哦?!不會哦!))

我整個就是覺得很久都睡不好了!

加上早上又被電話吵醒!再外加遇到很笨的買家!

為什麼睡不好?!這個故事就請轉動頁面往下看吧!

 

 

簡短的說~我家隔壁住了個玩音樂的-工作是DJ

反正就是把家裡搞的像 Lounge bar ((這點很值得讚賞,很有味道))

然後他改的音響器具很有力~他又老載著耳機在做音樂練習什麼的,殊不知還挻大聲的好嗎?!

((我和我老公是無所謂!BUT有小ROY在就覺得降好嗎!?))

在去年12月時有一天我非常累~他又再練音樂了,ROY原本在睡似乎是被音樂給吵醒了。

我請樓下門房去請他把音樂關小聲一點((當時是凌晨3點左右吶!))

他竟然衝到樓下把門房罵了一頓!我整個就火也上來了,跟他槓上。

((當然是有點火爆,當時覺得他似乎很想衝上來扁我))

還跟我烙狠話。。其實老娘很怕,可是也不行示弱吧!!

((我老公在哪!? 噢! 忘了交待! 當天老公發燒整個睡死了!))

總之我整個也火很大的硬是要跟他摃到底!!

((為了我的小ROY,我跟你拚了!當時我是這麼想的吧))

這個故事實在有點長~! 我懶的打了耶。。呃。因為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重點是我老公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及為什麼我沒睡好跟他發火啦!))

總之。他後來也說了抱歉,我也覺得他人其實並不差!

而且他似乎把音響換了個位子再調的更小聲了!

可是你們知道的,有時低頻這種聲音很難防耶~

((就此他有時還是會不小心的有點大聲= =" ))

外加我最近犯了失眠病,整個對我來說就是再踹了一腳。

即使老公和ROY還是睡的很爽!

我卻可以聽見那細微的音樂,讓我萬般痛苦睡不好吶!!

((我可能也是火老公為什麼可以睡這麼爽!!也不去幫我和隔壁的說一下吧!))

呼!打完了。

--------------------------------------------------------------------------------------------------------

下午被老公丟下一句:我現在不想和你說話。。

((1秒後我正要回~我才不想跟你說話咧!))

就聽到。。嘟嘟嘟嘟。。

((可惡!被先下手為強了!))

(( 沒品也!掛老娘電話!沒品的傢伙 = =" ))

我也很認命的繼續做我的家事~

(( 心想:好吶你~愈來愈敢了! 愈來愈不當我一回事厚 ! 賺錢就擺BOSS架勢吶~"~ ))

晚上你回家有你好看嚕!我非要擺你千千萬萬個臭臉不可!!

請再轉動至下個頁面^^"

 

 

他回家後,我當然執行了臭臉示人的動作!

過了好一會兒,我一直眼角餘光瞄到他站在離我三步距離處對我笑!

((哼哼~示好吶!好吧!我也表示一下我的風度!))

就問他:看什麼看?!笑屁哦!?

然後他就叫我去拿我之前送他的一個骷髏頭殼裡的東西~!

 

 

圖解~

 

 

登登登登~!就是降拿出來的。

 

 

裡面就放了下面這張他寫給我的紙~!

上面還印了GUCCI早春包的圖!我沒看清楚就先笑了!

因為我以為他是送我這張紙條外加紙條上印的包啦!

((正當我心裡笑著想說今年他哪來的怪招降逗我時~))

他突然又飛出了大盒子~天啊!是真的包吶!

媽呀~真的把我嚇死了耶!

這是老公送我的第一個名牌包~他第一次這樣送我東西!

((以前總是我想買和他說~他就會說~買呀!可是這樣沒有FU吶))

而且因為我們認識真的太久太久了!之前工作也很忙。

生ROY完我生日也還在住院,他生日也很忙。

已經有二年沒好好過什麼情人節吶~生日的了!

突然來的驚喜!有讓我真的很驚喜^^

謝謝吶~我真的很喜歡!不只它是我想要的包包~

重點是:這還有你的用心!

其實我。如果只收到這張紙真的也會很樂哦!

((總覺得有點談戀愛的感覺,好像是男孩很用心的想討女孩歡心做的事。))

哈哈~我覺得自己突然整個年輕起來了耶!

呃!我今年都沒準備說。。

不然!降好了。。

我看我也養肥養的差不多嚕!就減一減!

噗= ="

我努力一下!希望可以還給你原本那很辣的女朋友好嗎!?

 

((你知道的,我也不想降子下去吶~天知道怎麼這麼難瘦啦=="))

給我點時間。。夏天要來了。我好怕吶!!

 

 

疑!忘了交待一下很笨的買家這件事。

總之就是她要買我之前舊的2手相機,下標了才再寫MAIL給我說她要面交。

好吧,就依她,前一晚才說約今天中午12點,結果她沒來。

打給她,她說她早上接到簡訊說相機已賣出。。。

原來是她有和另個賣家也連絡,是另個賣家傳的!反正就是烏龍的一個人!

((讓整個沒睡好的我肝火很旺= =))

結尾

真的謝謝你老公~有逗到我開心啦~!

(( ^^而且是在心裡後空翻的這麼開心哦!! ))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