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小寶貝終於首次嚐試副食品囉!

我是先拿桂格嬰兒胚芽米精給他試試。

半匙的米精+30CC的溫水調成液糊狀~他竟然吃光光嚕^^

((重點是:他才喝完180CC的奶奶說。))

吃的中間還會不時的大叫~開心的尖叫和揮舞雙手~

還會想拿我手上的湯匙~真的讓我很驚喜!

原本做好了他不賞臉的心理準備~結果是他非常給媽咪面子吶~!

((厚!我整個自己又在那很樂又很感動了演了一場內心戲哩!))

 

 

下面這張是吃第1口時的怪表情~超好笑的!

接下來的還要去買餐椅~貝親的湯匙~ROY專用儲物盒((放他的餐具))

研究其它副食品的製作,突然覺得有很多事都要動起來了。

啊!有沒有什麼是我沒想到的?!噢!我頭腦裝太多事了整個很健忘吶。

((如果媽咪們有看到這篇,有意見和想法~記得提醒我一下哦!謝謝吶!))

 

 

餵ROY時我也要像QQ娘說的:狀似駱駝樣的教他把米糊吞進去耶~!

看他這麼賞臉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

目前試吃都良好~試個3天都沒有任何不適的話就準備再換換貝康口味嚕~!

 

 

再來就是房子的事了~呼!

想當初我和老公在一年多前買下這間只有15坪多的小房子~

看上的除了是大建設瓏山琳蓋的。又挑高可做樓中樓。

及飯店式管理及附近的純住宅環境舒服外~

就是想說二個人住加上樓中樓的空間根本是恰恰好!

工作個二年存點錢~準備生小孩時再換一間大一點的,這間租人投資也很不錯。

 

BUT沒想到~ROY小子要來就是擋不了~!跟定我們了!

隨著我懷孕到他出生~現在一晃眼他就四個多月了~

再來的空間或許真的不太夠!SOSO~

最近考慮要以小換大再買一間大一點的以備ROY成長需求~!

 

忙吶~真的忙吶~房子也不是要找就有~有時也要看緣份!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一個適合我們物美價廉的好房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