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媽聚我整個很突然的走人。

真的千千萬萬個不好意思,整個就是太失禮了!

有些媽咪和寶寶們都還沒聊到天照到相吶~飲恨。

 

然後~瘋狂的事發生了。

我坐上車沒多久的時間,這位老大開始不爽了。

一路哭~而且是狂哭+甩手甩腳+尖叫碎碎唸!

剛剛明明表現良好~沈穩的很不是嗎?

 

我心中開始覺得~他是不是有正在和哪位北鼻聊天沒聊完。。。

就很唐突的被帶走!SO整個覺得沒被尊重到!大發脾氣!

還是,他興致正要上頭準備表演大笑結果。。

被人帶走沒人欣賞。。SO火氣超大!

 

總之他老大一路哭了半小時不停~本來要在東區吃晚飯也只好作罷!

直接殺回家處理這般緊急狀況!

然後的然後~我一點也沒誇張,爾後的二小時他就這樣哭鬧!

除了中間喝奶奶和睡著大概5分鐘吧!

其它的時間就是哭及尖叫!

終於。最後還是哭累了~睡著了。

 

才睡不到半小時就聽他咿咿呀呀又起來了~

我馬上趕去他眼前示好~希望他不要又大哭~因為我整個也快瘋了。

結果~他竟然整個笑開~當剛剛完全沒這回事的樣子!!

好像你老娘我剛剛是做了恐怖的惡夢嗎!?

 

我整個心中百般無奈~ROY最近很少會這樣胡鬧了。

我只能說,他可能真的是不爽被很突然的帶走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