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情人節是有ROY的第一個"情人節"

咱們的好朋友前一晚突然來電說:沒事的話幫咱們拍全家福留念吧!

所以今年的情人節有夠忙的~

本來想說沒什麼事~就自由自在的過一天吧!

Because我們還要去找房子~累死了!

早上起床先快快餵ROY吃完~幫他剪頭髮~老公幫他洗澡~

弄完後老公剪頭髮,再來是我們全都梳洗著裝完畢~衝出門看屋!

然後一路也沒停下來過的~忙到了晚上~!

再衝去拍照~!! 這天真的有累到我~回家馬上趴倒!

算非常奇特的在過情人節吶

以下就是那天棚拍的側寫紀錄~成品我想這星期應該會出來吧~!

 

 

慌忙的幫ROY剪完頭~老公一直說他這樣和T先生好像~((T先生是誰啦!?))

因為我實在又忙又急的趕著要做完很多事~就沒再去追問T先生這件事了~!

不過我還是在ROY洗完澡的第一時間幫他留下~~~

人生中他老娘幫他剪的第一顆龐克頭記錄!

((ROY有很不錯的頭髮也不用抓型~完全自動自發的往上衝))

 

 

拍完全家福回家後才發現老公早準備好的卡片~!

((而且是經老公提醒叫我看櫃子上方我才看到的))

謝謝你哦!老公

你說的你寫的~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底了!

謝謝你告訴我~現在的你是覺得多麼的幸福~((這句話是我最大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