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3號星期5~噢!

原本打算來餵食ROY第一口米糊試試反應~

可是,我迷信的打住了~明天再來試吧~!SO空下來的時間來聊聊天好了!

就來漫談一下大家是否都有寶貝明星夢~想當星媽的想法。

 

 

回想一下~當我懷孕肚子愈來愈大的時侯~就不泛有人一直問我~

小孩生出來了想不想讓他去當小明星呀~?

當時的我~當然是爽快的說!當然好啊!星媽夢整個大發!

因為我和老公小時侯非常巧的都有接觸到走秀拍廣告和電影~我們的小孩當然也要來一下嚕。

就當是個很美很美的回憶多可愛吶~給小孩多方面不同的嚐試也好呀!

小ROY出生後~開始有可能的同時~我卻思考著還是不要好了!

源起最近的幾支廣告!

還記得開拍時的那幾天可是冷到我在家都要開暖爐不想出門吶~!

老公回來詳細的告訴我那天拍時的細節~及幕後的安排和休息的地方~

雖然攝影棚都把冷氣關了~BUT只能穿尿布也。

我心頭一想,只問,那爸爸媽媽們還讓小孩活受罪?!都不心疼哦!?

說出這話的同時才想到~明明自己還默默的想有機會也把小ROY拱去拍個廣告吶。

哈~所以整個就是自己打了一下自己嘴巴!

接下來老公問我,那如果真給ROY拍妳讓他去嗎~?

我整個陷入了很大的思索中耶!

如果是別人家的小孩~我一定在一旁鼓吹"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可是如果是小ROY。。。

我怕他感冒了,累壞了,不小心受傷了,那可就不好玩了!

我的答案是:大一點再說吧~!

妳們大家呢~?

如果有機會讓寶貝們做一下廣告明星時~

想不想嚐嚐做星媽的滋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