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這張響紙嬰兒報~

看到潘妮家的花生玩的這麼過癮~老娘也立即購入想看ROY有何反應~?!

順道一提~我還看到大張可翻開式的~本想買可是又怕太大會悶住ROY~作罷!

收到這張後發現其實很小哩~比長的紗布巾還小~

BUT小ROY整個也好愛~一直東抓西掐的!滋滋聲音~他可能整個有上癮了!

 

 

看到麗嬰房寄來的傳單~裡面有一本看似A4紙大小的布書~!

看起來很不錯很有質感~! 我準備這一二天去購回~!

我這找不著圖片~有興趣的麻麻可以去晃一晃問問看嚕!

 

 

今天這傢伙的午睡真的很豪爽~!

雙手整個舉很高~! 腳喜歡光溜溜的才舒服~

我蓋了二次他就是想踢開~而且會睡的非常不安穩!

索性就讓他大爺這樣睡到爽嚕!

p.s 他現在睡覺手(而且只有左手)會去摸頭上的頭髮,要摸著摸著才會睡著!

 

 

再來要努力鑽研一下副食品方面的知識了!

昨天打完針目前狀況都很好也正常~如果OK!我明天就要開始餵餵看米精嚕!

((希望小ROY一定要棒媽咪我的場哦!要多吃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