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到了每隔一個月又第二次的預防針日-施打5合1疫苗

拖著我很疲倦的身體帶著小ROY出門~

小紅來導致我整個頭痛外加肚子痛和水腫~很不舒服= ="

然後。

發生了一件百年難得一見的事!

ROY在小黃司機無情搖又晃的車子上吐奶了=.=

((我說:這位司機先生,你的車子避震器可以再軟一點,都會左右晃了。))

小ROY其實是不太會溢奶及吐奶的~而且連我都有點暈了!

不過。

還好全吐在我身上和他自己身上~因為我是前揹他向內。

SO不用連聲跟一個車子很晃開車技術也不怎樣的司機道歉及善後~呼!

而且。

到了診所好佳在很快的就打完針可以回家把我們二個弄乾淨!

(ROY打針沒哭耶~棒!醫生再次量了一下體重~一星期增加了0.1公斤^^)

醫生和護士有點苦笑~因為我們二個超酸的滿身奶吶~!

當然。

媽媽我也在診所那留下了証據 -> 滿身酸奶二人組

二個臉都超腫的~噗!

現在。

那隻小的在睡大覺了~老娘我也要去補一下~

整個就是全身不對勁呀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