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ROY寶貝~!恭喜你滿四個月囉

媽咪及爹地~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開心長大~!

今後也一起互相指教嚕!我們大家都愛YOU!

 

 

這甜甜圈厚~因為老娘我硬是要套它套上12個~

SO只好自己幫小ROY拉著紅線~不然實在太重了!

ROY本人其實不太愉悅~一直用不爽的臉來面對大家~

(最近他心情不爽會眼睛看下面不抬頭外加嘟起嘴)

 

左起~我親愛的娘~我老公的娘~3姑婆~乾媽~我~菜屁阿姨

而透過我們這群女人的後面~左起~Roy爺爺~老公~乾爹~祟恩叔叔~

(是一群吸狂煙的傢伙)我到現在才看到~竟連他們都照進來了!

果然Panasonic DMC-FX38新相機的廣角很猛~爽阿!

以前的SONY根本照不出這種效果~怎麼照都是大頭照~永遠沒有背景!

 

 

這是當時的分鏡~大家忙的狠!

有些我還是用錄影的影片來截圖的~不然老娘哪有時間空出手來拍照~

重點是:截圖時我快笑死了,因為可以分格一秒一秒的看片!

整個就是看到大家慢動作的唸吉祥話外加吃甜甜圈好滑稽阿~!

 

 

來報告一下當天的吉祥話吧~!

最後還請每個人在ROY的BABY BOOK上留下祝賀詞和簽名呢~

 

當天大家唸的吉祥話~討個好兆頭:

「收涎收漓漓,嬰仔好搖飼;收涎收嗒嗒,趕緊叫阿爸。」

「收涎收乾乾,乎你聰明能大認真讀冊打拼」

「收涎收乾乾,骨力(台語「勤勞」之意)不懶惰」。

「收涎收乾乾,賺錢穩當當」

「收涎收利利,身體勇健沒痛疼」

「收涎收乾乾,乖巧可愛人人疼」

「收涎收利利,大汗煙頭少年兄」

 

將12個收涎餅 (24個、36個或48個皆可) 以紅紗線串起來,掛在寶寶的脖子上,

由媽媽抱著,請好福氣的長輩、親友拿下一個餅來,在寶寶的嘴邊擦一擦,口中邊念幾句吉祥話,

如「收涎收嗒嗒,趕緊叫阿爸」、「收涎收漓漓,明年招小弟」,以示祝福與好兆頭。


 

 

上圖~ROY準備出門收涎時先拍了幾張可愛的照片!

下圖~最後終於換媽咪我準備幫ROY收涎嚕!!

ROY本人雖在進行當中有不斷的皺眉外加嘟嘴不爽狀~

但又很大器沈穩的陪大家玩完了整個過程~

了不起阿你~兒子!!有風度哦!

 

 

收涎收完。想到八百年沒再去KTV歡唱一下了。

GOGO~前往KTV給它殺了個6小時~喝光了三瓶紅酒~爽!

寄酒寄酒~其它還有寄酒~現在有孩子了點到為止就好

 

 

最後來張ROY被紅包淹沒的照片吧~!

謝謝大家都紅包吶~真的是有補到~有補到~

ROY的奶粉尿片不用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