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上面照片~除夕當天要回老公家拜拜~然後吃吃年夜飯~

小ROY也要讓爸爸抱著來拜一下!

吃完晚飯也去了親戚家討紅包拜年~小ROY整個很深得人心賺了不少紅包耶~!

一路到半夜才回到家~累死嚕!!

 

 

以下照片是小ROY陪我去看牙醫~(整個也很受護士及醫生的眼緣呀~)及吃韓式料理~

外加和乾爹一起去趴趴走買新的相機~爽! AND 開始用新相機試拍的照片~!

ROY寶貝某天的夜晚非要媽咪我的食指握住才肯睡吶~可愛死嚕^^

對了~對了~非常謝謝凱先生麻寄來的新年禮哦~3Q!

 

 

初一!

一大早先起床衝去微風抽福袋~!

然後似處閒晃逛街~!

 

 

回家大吃大喝做千金小姐~!

租了DVD~女人至上來看~! 出乎意外的好看也~

晚上狂打WIL的雷曼兔打到半夜!

 

 

當然ROY又拿了厚厚的紅包了~真的很爽耶你!!

 

 

可愛的COFE!!

 


最後附上一張ROY在我房間的照片~!

每次回到自己還沒結婚的這間房間就覺得好舒服哦!

每次回來最愛坐我的專屬沙發!

ROY小子被你賺到了~媽咪把我的寶座讓給YOU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