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係安抓!?

最近整個很不安份~早也吵~晚也吵!

噢!天啊~!我快被你整死了

今天是你滿三個月又第19天!怎麼就有開始厭奶的傾向??!

這幾天都喝不到原本的150CC~180CC的奶量..

而且一次喝半小時以上..

東看西看又用手抓又推..是要喝還是不要喝?!

嘴老是打開開也沒好好用心吸..唉..是怎麼回事阿你!?

 

 

從月初時就常看他老大用腳撐住腰用力撐起!

我也開始讓他在喝奶前翻趴練習~他好像挻愛的~都會笑~((而且有抬頭紋~噗))

今天他突然在晚餐時間趁我和他老爸用餐~他在一旁沙發上用力想側翻!

用力試了幾次翻不成功竟開始哇哇大哭好像很火吶~!

寶貝~!加油哦!偶們慢慢一步一步來~心別太急啊~!

 

 

下圖也是這幾天的進展之一~!

他會非常有力的抓住手搖鈴了~((還會試探性的輕搖二下再盯著看好一會兒))

不過很恐怖的是!!他最近的歡是連奶嘴和媽咪的懷抱+秀秀拍拍都沒用的!!

奶嘴他會吐掉,不然就讓奶嘴躺在他嘴裡BUT同時張大嘴狂哭!

就算我抱他也依然會哭哭停停無法完全止住...我才快哭了我!

都不知係安抓!!??

他可以哭上半小時一鐘頭的~真的很可怕阿!!

 

 

我想問問各位知道的媽咪們~!

北鼻厭奶有什麼樣的症狀?!ROY這樣不專心是厭奶的徵兆嗎?!

還有還有~會側身想用力翻是不是最近就會突然翻得過去了?!

翻過去有辦法自行再翻回來嗎?!還是又要學好陣子呢..整個很怕他突然翻身摔傷也..

再問一個~!大家副食品都是先拿米精加進牛奶內餵的嗎?!哪家牌子好呢~?

謝謝哦!!如果有更好的意見也希望多跟我說哦!!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