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星期5看完太陽劇團的這周末行程也很滿檔!

星期6老公補班~我一星期中的六日假日!!((有人起幫顧ROY總比我一個人顧來的輕鬆))

補班整天晚上又尾牙~((重點是:還沒抽到什麼大獎~唉!))

更恐怖的是公司死拖活拖終於公佈有無年終....一整個是減半

果然今年的年很難過。。

--------------------------------------------------------------------------------------------------------------

雖然我在家也沒閒著~整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

加朋友來串門子一路邊忙邊聊邊做事!

和狂打了WIL的拳擊~呼~!真的有運動的效果哦!!

((朋友先無限供應讓我試玩~玩的過癮的話~買了FIT再來買主機))

------------------------------------------------------------------------------------------------------------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18號聚會嚕!!

早上起床先衝回我娘那領消費卷~我只能說這一區的效率不知慢什麼!

我們這個鄰的發卷人員可能是腦殘外加手癈..排了一個小時才拿到~"~整個瘋啦!

輪我們的時候光說就要說三次還在那找不到名字!我都找到了她還看不到..天啊!

明明三個人還跟旁邊發卷的人說各一..有夠白痴的,我們又再說一次..

如果恍神回家睡覺換人來用阿!搞屁哦!排的一肚子火!大家都在抗議也不會改善!!

--------------------------------------------------------------------------------------------------------------

領完都下午2點了啦~火速前往東區麻聚的地點~宮都拉!

再來就是大家的現場照片嚕!慢慢欣賞吧!

這次到的成員有:Ada(小飯團感冒不行來)/潘妮和花生/Mini和妹妹/季麻和翰翰

小艾和呱仔/小貓和嘿嘿/我和ROY~

另有三位麻咪和寶貝因感冒也不行前來~希望大家快點康復哦!!

 

==

 

看到大家和北鼻們真的好開心吶~

((雖然我一整個就是很手忙腳亂~))外加有點害羞啦

還有抱著ROY總有一種不能動彈的沈靜!((我想當媽的應該都了解這種內心戲吧))

雖然整個超想和每位媽咪聊天拍照的~不過終究我好像是一直坐著無法行動~噗= =

 

 

連拍照這檔事都有點冏~SOSO~我就抓了些其它媽咪拍的照片來收藏嚕!!

還有還有~大家送的小禮物偶和偶們家ROY都很愛也很受用~!

謝謝各位媽咪的用心!而且每個當媽的都不像當了媽~很吊都很美啦~!

 

 

當然一定要在此感謝ADA這次辦的麻咪寶寶們聚會~!

很成功哦!而且也讓大家留下一個很美好的記憶^^

 

 

以下是花生妹V.S妹妹小公主((美女圖))及翰翰小帥哥V.S國王ROY((帥男圖))

 

 

後記~ROY在整場中一直出奇的冷靜!不過我仔細解讀他的眼神後~!

我想他不是冷靜!他可能是無奈

因為還很少出去見識大場面吧~有被駭到的FU~我想~應該開始常帶他出去見識見識嚕!!

 

 

瞧瞧~下圖是小艾麻做的照片~

照片中的ROY是不是很給它無奈不過有你的~還記得會看鏡頭耶!!

ROY在這次的聚會中竟獲得了美名""有大將之風""很帶的出場~及很冷靜的在放空

((阿你的八字眉是怎麼出現的~噗!有這麼無奈嗎~哈))

 

 

哦噢~補充下圖~這次寶貝們的打扮主題~不外乎動物裝~牛仔裝~及整個很公主的妹妹~!

寶貝們也都好可愛~看到大家抓的抓~爬的爬~都很活潑好動~^^

我也好期待ROY快點長大~快點5個月~6個月~1歲~

^^

 

 

YOU們真是好可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