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好趕場~整個累到了!!

剛好小紅又來~昏~整個人就是麻麻麻麻呀!

周末回家去大整理一翻~也把小房間整個弄過準備當更衣室!

大房間把訂作的櫃子都拆了買新的家具~也把鋼琴移到客廳~

從早上10點就開始大整理丟東西一路弄到了晚上10點幾乎沒停下來過~真的很累! 

 

 

好朋友原本今年6月要結婚~房子也一起買好了~BUT宣告破局!!切了!!

唉~這時當朋友的當然要無條件把家讓出來供窩藏阿!

他提了三瓶紅酒~一瓶香檳及陳家涼麵~!還找了另個朋友~!

一路混到早上5點天亮~這時我和老公早已累到雙眼無神!

最可怕的是!!

我們12點還要去喝國中同學的喜酒阿!

 

((ROY這張好可愛厚~我剛好抓到他把手舉起來呼叫一聲的剎那))

 

 

國中同學~是我老公的同班~我們全是懷生國中畢業的!

國小及國中的同學們幾乎早都去國外唸書~然後沒心肝的留在當地不回台灣了~

總是很久大家才行見上一次面~!而國中留在台灣還有連絡的就剩這位了!

整個導致新郎新娘一出場我就馬上無法克制的噴淚!又或許是當了媽媽很易感!

 

婚禮在遠企飯店簡單的舉行~我很欣賞他們的作風~!

雖然家裡很有錢可是完全不鋪張賣面子~長輩們也不會在那喧嘩或說一堆很長的致辭~!

就是大家一起上台舉起手中的紅酒為他們祝福!

我只能說~能這樣看到他和她的婚禮好感動哦!希望他們幸福快樂~!

男主角還當場很大方的唱了一首歌送給新娘子((清唱哦!只有鋼琴幫合哦!猛!))~好感人哦

 

這張是上星期的某天~我第一次一個人帶著ROY很悠閒的去樓下吃早餐~!

這是第一次的嚐試~很不錯~他老大東看西看不然就是發呆~完全不吵鬧!

所以下次我想~~~應該還有機會早上喝咖啡吃貝果看報紙嚕!!YA!!

 

 

不知是不是月子真的沒做好~平常腰就會有點彎不下~緊緊的!

這二次小紅來時也是肚子不舒服~然後腰超級酸的="=難受的不得了阿!

 

再來是全家出門時的照片~自從小ROY出生後~

照片很少有我和老公~都是分很開~中間老卡了個ROY老大

要不就是老公和ROY~ROY及老娘我~!沒辦法~會拿照相機的只有老爸和老媽我們阿!

等他會拿照相機的時候~~~~

我一定馬上教他照相~攝影師換人~男女主角才可以再度合照嚕!

 





後記~星期一又趕在早上5點起床~6點前要餵完ROY喝奶奶~Because要去抽血~!

好在一直都很正常~不過每次看ROY被抽血我整個就是想一起大哭><

寶貝阿~辛苦你了~再忍耐一下厚!

我想很快就不用再降了~爸比和媽咪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