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二次感冒一病就一個月過去了。。

自從感冒到現在一直在發懶,在家好吃懶做,耍著當病人的招牌過生活。。

沒事就是和ROY小子一起躺沙發懶,不然就滾地板懶。。非常的悠閒!

一整個一直忘記要減肥這件事。。唉!

繼玩過PS3後最近打的很熱的廣告WIL FIT好吸引我哦!!

想買來在家健身減肥一下~!

 

AND有個笨旦老公!沒事說的很高興。。而且還得意的哩!

小孩真的不能誇。老公一時很爽的在ROY老大面前說了!!

接連下來今天已經是第3天了。。

白天~晚上~凌晨~搞的老娘我不得安寧和好眠~

SO我無法持續我發懶的精神了。。

也終於讓我有PO文的動力嚕

 

就帶一張最近ROY多連拍的照片~

很可愛厚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哦!寶貝甜心~!就算是BOY也還是喜歡叫你甜心~噗!

唉,我現在開始很擔心1/16全家要去看太陽劇團。。要請保母。。。

雖然1天吧。。但我好不放心哦

((親愛的寶貝~那天要乖乖哦!媽咪很快就接你回來嚕!!))

 

 

謝謝小妞麻咪送的精美彼得兔沐浴組及可愛的學步鞋~!

我真的好喜歡哦^^~很想拿來用用看~

鞋子也非常的柔軟~就等著ROY會走路嚕~!

真的太謝謝妳嚕

 

 

對了~對了~!

下面這隻可愛的米克斯狗兒在找新主人哦!!

是朋友撿回家的~很乖巧~

雖然體型有點大~不過她才3個月左右大哦!

也看過醫生一切都健康!

希望有人想要認養他或問問看四周的朋友~

讓她也過個好年吧~!請大家幫忙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