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嚕~!

先在此祝大家新天快樂哦^^ HAPPY NEW YEAR

 

為了紀念2008年的最後一天~就來個ROY寫真照大放送篇!!

 

平安夜及耶誕節因為爸比都要上班~回到家都晚上八點嚕!

SO~SO~只好在家裡樓下吃吃東西散步閒晃~!

在家裡樓下大廳佈置的耶誕節氣氛合拍一下嚕!

ROY寶貝~等你明年大一點~!咱們在訂好料的去玩去吃厚~^^

 

 

今天爸比放假~父子檔給我很好睡的一路睡到中午~都不用吃不都會餓

連我為了要吵ROY起床喝奶奶+吵爸爸去買早餐給我吃~把他抱到爸爸旁邊!二個繼續睡!

下午出門散步~順去看我一直有點嚴重的手((愈包愈多地方也="=))

家裡附近的幼稚園門外看到可愛的充氣耶誕老公公和雪人趕快拍下來給ROY留念嚕!

還有~還有~!!謝謝MINI寄來的暖暖褲~還做牛仔褲的樣版~超好看的3Q~!

 

 

再來就是週末假日啦~!

咱一家人跑去京華城的奇哥拍賣會血拚~!

京華城7樓有一家叫 BABY BOOS 的~之前就有聽說可是一直沒去看過~!

大家寶貝大一點了可以去晃晃哦!!可以讓小孩嚐試各種職業教育性質~邊玩邊學習!

 

 

外婆真的有夠疼ROY這隻金孫的~明明六公斤重的要命還搶著抱呢~!

這是一樓廣場~!!外婆和ROY大合拍寫真~猛拍了十幾來張呢

 

 

再來就前往很久沒去的敦南誠品~!也搬了書回來~很好~又可以用力啃書了!

再來就是大吃美食街的東西~!還叫了超大碗的冰和湯圓好過癮阿!

太久沒出門連美食街都讓我一整個吃的很開懷呢!!

 

 

12/28 (日) ROY的阿公及姑婆來家裡坐客聊天~晚上吃小火鍋!

12/29 (一)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老公~HAPPY BIRTHDAY! (雖然你要上班)

而且我沒幫你準備小禮物說~咱們明年再過大一點厚~!希望你一直直都健康快樂!

12/30 (二) 持續的在家做黃臉婆和帶小惡魔ROY~!

12/31 (三) 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嚕!! 2009年我們來啦!希望2009年也一切順心如意嚕^^

 

最後來一張很多麻咪都有介紹的好玩的大頭貼製造網站做出來的成品!

ROY寫真照大放送再續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