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度感冒整個很嚴重~每天都昏昏沈沈的!

最糟的是連老公也跟著掛病號了!所以一整個就是懶懶的~

快讓我們好起來吧!!請不要傳染給我兒子小ROY~如果可以我願意替他感冒

 

來看最近的照片吧!

 

 

 

 

 

這位老大最近很會抬頭哦!喝奶前我都會幫他換完尿片後讓他抬頭做一下運動!

 

 

 

上面這家是在東區~叫POSH~有一店和二店~沒事可以去吃早餐喝午茶哦!

我去的是二店~因為一店客滿了~二家的餐點也有些許的不同哦~菜單也很特別呢~

二店家TEL:8773-3830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一店家TEL:27730568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再來就是我二度被兒子家暴了!有天的早上起來手突然又痛到不行動~!

幫ROY買新的枕頭外加食物調理器想說有空可以先練習看看^^

拿了奇哥送的月曆+黃色小雞送的新生寶寶禮物~!

對了對了~爸爸看到彼得兔先生娃娃覺得很可愛~SO就帶肥家給小ROY當玩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