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飯團麻咪的愛心~衣服將將好~超可愛的啦!

還有~NAC的洗衣精沒有泡沫正適合我們家的滾筒洗衣機太棒了~

預備備~耶誕節可以穿出去愛現嚕~!

另外~

發現了一家賣家的東西都好可愛哦!不過不便宜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

有很多可愛動物的衣服和角色扮演~哈!   點我!!

還有一系列的德國ROCK STAR BABY的奶瓶~奶嘴~好酷哦!

我要定你了

 

 

AND~最近~很累~!

Because~老娘感冒又加上小紅來報到了!

不知小紅來是否代表我的母乳之路即將宣告終結~原本想再感冒好再試試的說!

 

ROY 今天滿二個月又一星期了~我開始記錄妹送的 Baby Book

想當他某年的生日禮物之一~讓他知道很多自己還沒記憶時發生的事~

^^包括他老爹老娘當時喜歡看什麼電影~音樂~都在做些什麼~

還有目前的時事~世界發生了什麼大事情呢~總總~~~

 

 

說真的~他開始大聲咿咿呀呀了~我是很開心^^

可是...我也一直在想是不是從此都會很吵!不得安寧= =好恐怖!

而且~他最近醒著的時間開始愈拉愈長了~!

之前可以睡四小時再起來喝奶~現在喝完不睡要玩一小時!

睡了也睡不到三小時又起來玩一玩準備喝奶~!

呼!而且會大聲叫"啊"啊"啊"

只要沒看到人我在別的地方他就會大叫找我~

我如果太慢去找他老大~他就會用大哭來抗議= =""

我想~之後我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來陪伴他玩耍嚕

或許開始大聲的唸書給他聽聽嚕^^~

順便也複習自己的英文~沒說就會忘的語言~!

 

 

記錄~

 

目前他老大雖然還是夜貓子~但有慢慢正常的跡象!

還是一天喝5餐~有時半夜睡下去(通常是2點或3點左右)睡太久時會漏一餐沒喝!

一餐幾乎是150CC~除了他愛睡有時會只喝100CC上下~

總量都有550CC~680CC不等~!

-------------------------------------------------------------------------------------------

一天固定只排一次便便~(開始出現條狀物了!)

排便時會大聲發出"嗯~嗯~嗯~"聲及會用力漲紅了整張臉~

一天換尿片次數減少至6~8片不等!(覺得他的尿開始有尿騷味了= =)

-----------------------------------------------------------------------------------------------------

奶嘴依然不是很想給他吃~!希望他用自己的小雞腿就好!

((不過出門時還是要配備以防他哭鬧不休之用!))

哦!對了!他最近很愛玩自己的舌頭~還會好像在"繳"自己的舌根似的!

也常常嘴巴都吐出小小的泡泡~是要開始流口水了嗎?!

-----------------------------------------------------------------------------------------------------------------

力氣之大~有時生氣或急時就會整條人一扶就站起來了~!

開始在我看著的情況下給他趴著使力看看~

通常他是不會把頭放下來的,一直用力抬起來~!

腳也揮阿揮做出想往前爬的姿態~^^

---------------------------------------------------------------------------------------------------------------

好像就這些了~!

看著他每天都有些不一樣~每天都有成長~^^

我~真的很開心我能擁有他~

我愛你~ROY~你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