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完了。完旦了!

馬的。生完後現在是多久?!二個月了也!

我明明就累的半死。忙的半死的在顧小孩。。

還顧到我破病整個很嚴重!!

------------------------------

雖然生完的第一個月一直猛嗑月子餐覺得自己的胃快爆了。

BUT早在11月中以前我就有故意少吃了阿

怎麼會差這麼多~"~

到大腿要拉上屁股就是拉不上來!可惡!

-------------------------------

我一直知道體重機上的數字很驚人!

但怎麼想也在那鬆馳的大肚子上。。或許。。加了點大腿屁股及手臂的份量吧!

靠!那不就是全身上下沒一個地方是正常的標準範圍。

-------------------------------

鬆掉的肉不是擠一擠還是可以裝進容器裡嗎?!

雪特!我一整個裝不進去!妳這個死胖子。

----------------------------------

什麼?!脖子上還有二條紋路?訴說著一圈小肥油掛在臉頰下方二側

妳那多出來的腮也還沒取下來嗎?!!

--------------------------------

我不想活了!我不想見人了!

靠妖啦!我在靠妖了啦!驚覺總是來的這麼遲。。。。

-----------------------------------

我的裙子。。我本來鬆鬆的裙子。。

它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了!

它不認得我的腰就算了。。。。。。。。。。。。。。。。。

--------------------------------

~~~~我沒忘記你~你忘記我。連名字你都說錯~~~~

用不著連我的屁股都忘了~把它記成大腿吧!?

靠!本來要去腰的地方硬是卡在大腿怎麼都上不來!

-----------------------------------

 完了啊!這下可有好戲可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