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個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我的心都快溶化了

 

 

好在沒把你生成女的~不然給我裝這表情不知要多少男兒動心啦!

(噗。。原諒當娘的自個兒在自我陶醉中

 

 

我承認我開始有症狀出現了!

就是覺得自己的孩子可愛漂亮

 

 

而且我猜我這症狀病的不輕也~一直不停的自言自語覺得Roy可愛極了~!

 

 

瞧~就算這奇怪滑稽的怪嘴和怪姿勢的樣子~~~

我這個當娘的都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哦><~

 

 

最後再來一張無敵的。。。

史上最無辜之。。處處口憐之。。

水汪汪之~最可愛好想咬一口下去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