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12月了~!再一天你就滿二個月嚕!

你最近愈來愈愛笑~也愈來愈會做一些怪怪的表情了!

我想~你爹地和媽咪開始覺得你好玩起來了哦

 

 

上下二張照片是Roy那愛捉弄他的老爹的傑作~!

 

 

我只能說..他老爹很愛玩這招...

每天回家都要玩他可愛的下巴幾次才行!

照他老爹的說法是~Roy的下巴很鬆很好玩

醒著也玩,睡著了也玩!還逼我Roy的娘也來玩玩看~噗!

 

 

下面這張真的好像一隻魚哦實在太好笑了!!

馬上寄MAIL過去想跟他外婆分享~一起來個大爆笑~!

結果被唸不行壓小孩腮幫子不然會容易流口水!!

 

 

睫毛呀~不是我在說~

Roy的睫毛很驚為天人阿~長的哩!

 

 

再此來個睫毛特寫之三連拍~!

讓當媽咪的來愛現一下你又多又長的睫毛吧!

 

 

最後一張~這小子已經睡著了~

今天我和老公玩Roy~玩的很不亦樂乎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