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你真的太幸福啦~!

一堆新衣服等著你慢慢穿也~!

你要快點長大哦^^

 

 

上~可愛的吊帶褲~下~很可愛的汽車圖案T恤和外套牛仔褲~!

 

 

這件外套真的很好看~正面和反面也都有浮起來的拼布小汽車圖案呢~!

 

 

這針織的雪花小外套也好可愛哦~很有氣質的FU~

 

 

下面右邊的橘色舖綿背心及左邊的針織背心也都超可愛的啦!

還有中間的雪人愛心圖的連身裝~有種很舒服的FU~

 

 

這款也很可愛~一套是橫條紋的一套是彩色泡泡~

 

 

還有更多的衣服呢~我在想不知有沒有人有需要的~

因為真的太多了~很多都是新的~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說~

 

 

這些是陳堂姊給的~真的很謝謝她哦!

下面的格子襯衫也好帥氣哦!!

 

 

這件牛仔外套我覺得超帥性的~

 

 

小孩的衣服來說阿~我覺得Roy真的有爆炸的嫌疑!

他就算每天換一套也穿不完吧~!何況平常根本就在家~穿給誰看阿~!

SO~過了這冬天之後也不一定可以穿了~!

而且這些都是新的~二手的我要留著再還人家生第二胎用~!

有需要的人再同我說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