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鞋"一直是我無法抗拒的愛!

只是從以前的看自己的鞋~買自己的鞋~

變成現在的~對嬰兒鞋充滿了百分之二百的興趣!

((我以被下令-禁止再買了))

可是。。。

 

 

我昨天還是偷偷的買了這二雙~原單燈芯絨學步鞋及千鳥紋學步鞋!

我超愛下面這雙千鳥紋的~好可愛好可愛哦

 

 

再來就是下面讓我愛不釋手百轉夢迥的三雙鞋子了!

我一直腦海裡不停的浮現我手就要按下結標這個畫面。。

瞧。多有質感的雙車縫。看那個線條的設計和環扣我好衝動阿~!

 

BURBERRY

 

 

RALPH LAUREN CRAZYHORSE CAPTAIN

 

 

水鑽蝴蝶結嬰兒鞋 金色\銀色

 

 

我只能說那個甲板鞋的質感真的做的很不錯~!

至於上面這小公主穿的~厚~我沒女兒也想買來收藏了!

 

至於以下~敗家的產品!!

有些買了有些還在考量要不要買~

 

現在很想殺的是上面那三雙。。

天啊。我眼睛都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