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1.讀企業管理在郵局打半天工的我,在大三時不幹了跑去學整體造型!

2.還沒畢業就開始跟著老師似處接案子當學徒白做工,只希望之後可以有所成就!

3.畢業後,廣告,MV,走秀,新娘,雜誌平面,24歲的那年最高紀錄月入10萬,出現大頭症..

4.中間沒事時還去上了個期貨公司的工作,每天很混的過了半年之久.

5.中間沒事玩起線上遊戲跑去做gm做了三個月!

6.中間沒事跑去做專櫃小姐也做了三個月!

7.後來失心瘋衝去美國打混了半年之久... 把積蓄都花光了..

8.美國回來轉進了廣告後製作業部份,我以為..我的人生就會這樣進行很久不變.

9.結果,哪知我又瘋,做了三年想去挑戰新環境!進入了花旗銀行.

10.進了花旗錢一到手立刻又失心瘋的想到,差不多該結婚了!離職專心弄婚禮!

11.結完婚渡完蜜月想說都沒中獎那延個二年再生,來回去做有關廣告的工作好了,才想做就發現懷孕了!

12.這下什麼都不用做了呀。職業變成待產的孕婦成天在家沒事做。。。


一直到現在~我變成了全職的家管!行業別一定要說家管好嗎!!

這也是一門很有學問的工作耶!目前很努力的在學習這門課程!

以前成天在外面跑。工作的地點就是東區和內科。

環境就是人多。不論工作或休假。我一定會出現在這二個地方,跟我家沒二樣了。

而現在成天都待在家裡,環境就是我一個人!不變的做風就是。。工作和休假都出現在家!

東區?!那是哪..內科?..哦!天啊~我一整個變的非常的陌生!

突然發現我真的一整個很跳TONE。。。

最跳TONE的是。。我突然之間就生出了個小孩升格成了娘!!

完全把我行程滿檔,多彩多姿的人生打入另一個層次!

現在。我正努力挖掘這個層次裡的另一個多彩多姿的人生!

這個行業別看來不行再跳TONE了。可要經營一輩子呀!

這一次放在第一位的是下面這位老大"小Roy"~自己要排在後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