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Roy明明跟我長的超像的吧!

幹嘛都說像我老公阿!(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我吃醋了

(上面是Roy,下面是他娘本人在下我小時侯)

 

 

(下面這二張也很像阿。明明就是同張臉同一種笑容!)

看!那個嘴長的不是一模一樣嗎?!

(去!!不許說我在幻想!不許不許!噓!)

 


 

我實在很想多拿幾張來比較看看~

BUT無奈照片都不在我這~在我娘那!SO就只有這幾張是之前就掃進電腦裡的。

不過。仔細瞧咩。明明跟我像的不得了好不!

 


 

再來是。。為什麼都是這麼大了的照片居多?!(4歲左右吧)

只有二張是我很小時候的照片~

Because。根據我娘的說法:我在會爬會抓會吃的年紀左右時。。

我愛上了一項運動。

就是。不停的撕碎相片。而且是自己北鼻時期的相片

SO。。導致我北鼻照少之又少。。

 

 

順來回憶一下~

我依然覺得就算Roy現在才不到二個月~都跟我4歲時長的像好不!

不然。等他4歲時就知道了

明明。。明明。明明。。明明就是像老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