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真的很感恩!

不論是提供二手或是採買新貨~!

我都一整個很謝謝~而且每一件都好漂亮哦!

 

 

兔裝還分成好多種哦!

 

 

二件式的肚衣!

 

 

蝴蝶裝也等於兔裝吧!

小孩的東西真的很愛搞名詞也!

 

 

外出運動衣+可愛的糜鹿動物裝!

 

 

可愛的米奇!還有很多的肚衣!

 

 

包巾還是披肩~都可以啦!反正是外出用的!

 

 

下面這是...我也搞不清楚是用來做什麼的也....

 

 

可愛的史努比裝~

 

 

米奇禮服組!

 

 

成套的兔裝組!

 

 

下面這是披肩!

 

 

還有很多是6個月~1歲的衣服~!

 

 

我想...我真的不用再買衣服了~可以多存一點奶粉錢和尿布錢了~!!

 

 

這是坐飛機回來的美國貨,超可愛吊袋褲+小外套~

(吊袋褲前還有個口袋放了隻小馬)

 

 

數不完的紗布衣+肚衣+褲子+二件式外出衣+配件!

 

 

多到我這二天都在狂整理當中...

說真的我很愛二手貨~覺得非常有意義~!

(全是用過媽咪的愛心~保存的相當好)

而且我還會傳下去給需要的人哦!

 

 

最後..讓我再說一次~!

寶貝們~我真的好謝謝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