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飛車趕去接小Roy再直奔家門的晚上。。

月子中心的小姐還說他竟在七點時喝下了180CC的奶量!

(180CC。我被驚嚇到了。他從沒喝這麼多過。)

平常在家都是喝90~120CC而已耶!妳們真的沒硬灌他嗎

(小姐直說沒有。好吧!我就只好相信了。)

喝完就睡。睡醒就喝。非常的安份!

 

 

BUT可怕的事情來了。

回家的一路上都非常安份的小Roy~

在到達家中他那可愛溫暖的床後。。。。

就醒了。

 

 

醒了沒關係。。

BUT。他是不爽著醒的。

一開頭就給我用尖叫大哭的起床。。

 

 

再來就是大哭。。大哭。。

一直的大哭。。。。

是在控訴我把他丟給別人一整天嗎。。。。

 

 

我只好。開始做陪了。

老大不爽的他一直在過程中持續高分倍的尖叫和大哭!

 

 

一路從11。10號的晚上歡到11。11號的凌晨。

完全沒有要做罷的意思!

 

 

而當娘的我。。。。

似乎從心疼到生氣到不耐。。

到想惡搞一下他。。。。

到。。玩上癮來了

 

 

就降。我們母子二人一路給它玩到凌晨快2點。

玩到Roy從尖叫大哭~到疑惑不耐~再回到尖叫大哭~再無奈~

到。。他放棄大哭,睡著了

 

 

最後任我如何玩他~他一整個就是睡很大~不會被吵醒耶!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