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下午很累。。真的一整個很ㄍ一ㄥ。

逼不得已把小Roy先帶去月子中心託嬰!因為我必須和老公去辦他家的事。

還好。傍晚就結束可以離開。

 

讓我們可以去去久違的東區吃個飯。買個法式千層派。喝個飲料小小的放鬆一下。

 

 

先和菜屁及男友約在東區。因為她11。11生日!

大家吃個飯。聊聊天。

 

 

這家PAUL超可愛的!很有法式鄉村味兒哦!

 

 

不過今天沒訂位~偶們只是來買一堆可口的甜食地!

 

 

我非常愛吃它的千層派~讚讚讚!

沙拉也很令人讚賞!

 

 

總之。最近有些事真的讓我非常不爽!

所以我要吃好的用好的來平衡一下。

 

 

人間吃飯。原本想去新都里。但一餐要3200算了。

下次等我更不爽時留著用好了~"~

況且我有兒子要養。我看遙遙無期了。

 

 

其實我很想吃完飯轉往沙發區喝點小酒ㄟ。。。

 

 

雖然可以把Roy一路託到隔天中午再接也是同樣的價錢。。。。

BUT我就是捨不得讓他在外面過夜。

SO一整個行程都非常的趕!

 

 

快速的吃飯,聊天,買東西。

3個小時就降咻的結束。

再大雨中飛車趕去接我的小心肝。

 

 

我還沒過癮。

我還沒發洩完阿。

我還是很不爽。外加。些許的落寞。

 

有些人。。真的。可以讓妳覺得很失望。

真的。可以讓人覺得做法非常的自私。

真的讓人不想再多說什麼。。只想沉默。

 

還好。回家。

我就能。看著Roy天使般的笑臉。

或許。這比任何事都可以帶給我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