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誰!?

好。我承認。我不是懷孕時才開始胖的!

我結婚之前就自以為是的把自己吃成胖子了。。。

ok!我錯了!

我太崇尚自然!我太放縱!我太愛吃了!

又懶的做運動!

每次減肥變瘦就是為了可以吃更多的東西。。

我真的錯了。。

看到這麼多年輕又美麗的媽媽族,我。一整個羞於見人了!

結婚。生小孩。總是有藉口一堆。反正之後再一次減完就好。

老天!我真的知道我錯的可大了!

 

今天難得家裡這隻睡的安穩,我洗刷了家裡一遍!

站在廁所看著自己!天啊!這個又胖又老的女人。噢。賣嗄。。

我要深深的把鏡中的女人記在心底,我要狠狠的看清楚這副德性!

妳是誰阿妳!!

給我滾。。。。。。。。

老娘明天先去弄頭髮,全身去角質,順便把腳毛也理一理~"~

我就不信我不行回到以前的我!!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