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奈呀!想哭的人是我吧!

不知道為什麼Roy這星期來每天都很歡!睡一下就起來!

原本喝完90CC的奶也都會乖乖睡個三小時左右~

可是現在增加到120CC了(他不一定喝的完)他卻睡個一小時半左右就起來要再喝!?

今天也是22:00喝完~23點半又起來吵!尿布換了~也好好的拍打嗝了..

只要放他回床上就大哭(還尖叫)啃自己的手手..可是才過一小時半阿!

我決定實行時間表:6點,10點,14點,18點,22點,(02點希望可以不要)

固定他的餵奶時間~調他的時間~!!不過要夠狠聽他哭的很慘!

不然我早晚會昏死在家裡~那Roy就沒有娘了

我想..還有太多的事是我要學習的吧..

不過。Roy..你也體力太好都哭不會累嗎?!從23點哭到現在凌晨3點多了耶....

你...該不會..想一直一路哭到早上6點吧....

 

 

小驚喜~!要謝謝這裡熱情的朋友~!

有這可以找到人討論和支持及鼓勵真的是我的精神一大支柱!

也謝謝 ★.‧*:: Carol~ 送小Roy的蜜蜂裝(好可愛)及紗布衣和百歲醫生的育兒寶典一書!

AND ♥飯糰媽咪 ada降♥ 好心的幫我和明治連絡獲得二罐試用品~讓我不用一次去買一大罐來試~!

還有 小伶的窩 贊助推薦我的發奶茶包~希望可以多發一點奶水給Roy喝個過癮!目前試用中~

雖然大家在這認識還沒真的見過面~不過卻都如此真誠的支持和幫忙~

真的讓我太感動了~有機會~看看來辦個聚會好了~真的好好來認識認識做朋友!

不過~看來要喬出我們這群帶幼兒娘的時間...超難~"~

BUT,有機會的!我愛你們大家~謝謝!卸卸!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