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Roy回家滿一星期~

這一星期真的有時像在天堂有時卻掉入地獄,猛洗三溫暖!

你要記得哦!!!!!!說好的就是說好的!!!!!!

我們打好勾勾了~你答應媽咪說妳要健康~有智慧和漂亮的(快把你的大小眼恢復平衡吧~"~)

 

 

陳屁旦~謝謝我愛你!

我知道你一定也累壞了~回來要也不行好好的休息放鬆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好厲害!(雖然每次都忘了做臍帶護理)會幫Roy洗澡!之後滿月你要教我洗了~!

你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二個男人~你們一定要健康~幸福哦!

 


不哭哭時真的很可愛~哭起來(會尖叫)我真的很想丟一邊看行不行拿給誰啦!..噗!

小Roy:我真的覺得你的爸比和媽咪很有耐心~而且很強哦!沒人教沒人幫忙就自己帶了!

所以!!我們有這種勇氣+毅力~請你也要有耐心和恆心好嗎~?!

不要動不動就不耐煩和大脾氣ok!?(溝通完畢...有字為憑..定案!)

 

 

歐哦!我們重點部位曝光了!也沒必要這麼生氣吧老大!?

我不過用了"半秒"中的時間按個快門..不需要大翻臉吧......

照相機拿起來的剎那還好好的~按下的那剎那....

為什麼畫面瞬間變了..明明剛才很溫馨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