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是在月子中心的第四天~Roy紅屁屁..看的我覺得好痛好心疼!

附帶一提~名字取好嚕!叫"俞辰"媽咪個人認為聽起來唸起來寫起來都很有質感啦

媽媽餵

月子中心房間一角

爸爸抱

我終於洗頭了!

謝謝!

 

這幾天也沒真的好好休息~因為我不時要親餵,不太捨得讓他一直喝配方奶......

不過他喝奶很不認真~喝喝睡睡的~而且叫都叫不醒~還有來個喝5分鐘,睡20分鐘再喝5分鐘..

這個時候真的有夠累的~等他真的睡著了我也快差不多想昏迷了~

But每次老公叫我先讓護士餵配方奶吧時..我又很不捨,想說還是抱進房先親餵一下好了!

小寶貝看到你屁屁紅成降真的覺得一定很痛很難受..媽咪好心疼哦!

老天求求你~讓小Roy不要紅屁屁了!快點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