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半夜就一直在電腦前東看西摸睡不著,因為身體實在太難受了!

很想寫點什麼或看些什麼來轉移,看看會不會想睡~結果。。焦點依然。。

我不得不在內心大聲吶喊:我很想生了啦!問我哪不舒服?!肚子?頭?手還是腳?

我跟你們說:全都是!我沒唬爛啦!真的全身都很痛的感覺耶!還外加酸麻感!

就像是發燒重感冒時頭昏腦漲和全身無力及一股無來由的笨重感!

我真想大哭大叫大吵。我不舒服!我不舒服!我不舒服啦。。。

幫我叫119!叫警察!叫阿~來人阿,我不舒服啦,給我搞定。我快瘋了。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著更不可能,噢,我好焦燥。

為什麼。。今天才離預產期倒數19天啦。。二個星期。。我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