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沒事做~妹開車來載我去東區喝下午茶!

這家店,我只能說..老闆娘本很厚!錢一定多到花不完~!

 

 

很可愛很美的一家店~剛好也有雜誌來訪~所以看到老闆娘正在接受訪問說這家店走的是法式風格~!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混搭啦!裡面各小角落都有一個小主題~其實非常的用心哦!

 

 

不過我必須要說~東西不怎樣(難吃),而且非常~是非常的貴!!

但單純來感受一下氛圍是還可以的~或來買點小糖果也ok!

 

 

上面是店中的裝飾~都是真的餅干做的哦!有可愛的baby衣服圖案呢~

 

 

其它可至部落格相簿中看哦!!

 


 

我想如果想去的朋友~就快去吧~!

東區的店阿~什麼時侯倒了又換一家很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