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沙發來了~真的很舒服~終於不用再坐那個日漸失去彈性的超硬沙發了!

孕婦真的不行坐的不舒服~腰超痛的,還會一整個爬不起來!

想想~離預產期10/5號已在倒數46天了~天啊!我好緊張哦

加上我所在的吳婦產科是不打無痛,我更加害怕了......

每天都要自己嚇自己好一會兒,然後再做心理建設要堅強

從懷孕一開始就一直有小小的狀況~中間不斷小出血三,四次..

還被醫生下臥床令及進一步去大醫院檢查~所幸一切安然渡過!

熬到現在離預產期一個多月了~神阿!要再給我多一點勇氣阿!!

加油!加油!我知道妳可以的!妳最愛面子了~到時不許大吼大叫太失態哦!!

 

 

屁旦去剪了個小龐~清爽許多呢~!

不過最近他工作有點小小不順~希望雨過天晴~不要不開心哦

我幫你在家打小人和每天三餐伺候咒罵那個"王八旦"

最好是有人這樣做人的,而且在人家家裡真的有小孩快生了~

還在那說"我是不知道你家現在是不是太忙啦"真愛牽扯!說這種落井下石的話!

你不是也很疼你兒子?!你最好說這種沒人性的話!小心會有報應的!氣結

老天爺知道!人在做天在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