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青蛙喜感十足的大肚照~就快看不著自己的腳ㄚ子嚕!

 


 

目前三小中的老大跟我一起~另外二小在媽那~因為菲小姐被悶到長疹子了~治療中~!

 

 

老實說~在家安胎非常的無聊~

最近痘痘從臉上移往肚子上了~可是我之前太愛抓造成了臉上都是黑黑的痘巴~

衝去嚐試第一次的雷射想淡化快一點~因為我最懶的~懶的塗抹一堆東西保養~!

很想被空氣槍打到一樣~人家都說有點刺痛~可是我覺得好養哦~從胃養上來~噗~孕婦感覺不一樣嗎?

 

 

有沒有~?!有沒有阿~!?超大的厚~無敵大~!有長大好多哦~突然很有長進的肚子

 


 

因為太無聊了~開始把之前未完成的星夜拿出來排遣!不過姿勢上不行用太久~會腰酸背痛!

 

 

2008.6.25(三)早上起床衝去醫院抽血~要檢查糖尿病篩檢~從前一晚就要空腹8小時才行~

不過要快~因為我每次起床就要馬上吃東西,不然我就會開始覺得不舒服反胃+頭昏~!

護士說我要喝多一點水哦!我喝很多了吶~因為我的血超濃的~每天狂飲嚕!

抽完血去吃早餐~可能是屁屁休假陪我特有安全感~吃完回家我竟然看TV睡著~一路睡到4點才起床~!

(很久沒這麼好睡了~近半個月來老淺眠和失眠==")

起來嚷著肚子餓出去吃吃東西~外加聊到小Roy是個音樂咖~只要聽音樂時就會動來動去~SO老公說~go!咱們去唱唱久違的KTV吧~

 

 

被點名了~玩一下唄(以下):

1你希望你未來的丈夫必須具備的條件?

溫柔,體貼,多金,風趣~

2你最想跟你另一半說什麼?

辛苦了!我們會愈過愈好的^^

3妳最討厭的人是誰?

逼迫強迫別人,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身上的人

4當你的秘密被發現了你會怎樣?

不爽阿

5 世上最愛的人是誰?

有很多個

6喜歡問卷嗎??

沒所謂喜不喜歡

7你的好友是??

 寫出來幹嘛 

8你現在最想和朋友做什麼??

喝酒

9愛人和被愛那一種更幸福??

都是幸福

10如果有天朋友一一的離開你了你會怎樣?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11最近遇到快樂的事??

都覺得挻快樂的

12懷孕後~和老公行房的次數?(沒有請解釋為什麼)

我很重隱私,不予回答

13最大的夢想?

愛我及我愛的人都健康快樂的在一起

14電腦和電視喜歡那一個??

都ok

15最喜歡收到禮物是什麼??

心意勝於一切

16如果有不認識的人說你是他的真命天女你會怎樣??

拿出證據來

17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和你告白~你會如何??

很爽阿 

18假如有陌生人突然打你一巴掌你會如何?

想死是不是

19喜歡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嗎??

 喜歡長相,身材有待改進 

20最近想做的事??

中大樂透或威利彩

21會想增產報國嗎??

現在不就是

22滿意目前的生活嗎??

人的慾望是永無止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