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有天的晚上突然發現有點出血~嚇死人了!

隔天表姊剛好來找~中午吃個小火鍋回來又發現紅紅的了!趕快衝去醫院!

醫生說我宮縮很厲害~so開了藥要我除了上廁所~洗澡~吃飯外不行下床~要安胎!

如果再持續出血就要直接拿轉診單住進醫院了@@"

好在沒再持續出血~不過3天後回診醫生覺得我還是宮縮太頻繁請我去馬階做進一步的高層次掃瞄!

大醫院排超久的~弄了三個小時有吧~一下要去門診室~一下要去超音波室~

而且多問醫生也不回答,只說正常阿!對啦~正常是重點沒錯~阿就不行多說一下狀況阿=="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可是我依然要非常的小心~不行把自己當正常人使用!

所有動作都要慢及輕~迷事我就要乖乖半臥!

所以目前取消一切活動行程!閉關在家靜養安胎~小Roy麻煩你待在媽媽肚子裡10月以後再出來哦!

 

 

這星期訂購了Roy Baby的嬰兒大床~及可愛的彼得兔床組~因為該品牌正在做周年慶~

所以另外還送了一個冬被的被胎及耳溫槍~覺得挻不錯的呢


 

這個是新一代的紫外線循環消毒鍋~多了個"循環"就多一千元~說是有這二個字比較殺菌!

我還在想要不要買~大家有使用過各種消毒鍋的媽咪們可以給個建議嗎?!

 


 

 

當然還買了浴盆~我買最小的~覺得小孩會站了就站著洗就好啦~還有紗布浴巾~及下面這可愛的尿墊~

指甲剪~防漲氣奶瓶~還有一個嬰兒專用枕頭~!

發現小孩的東西真的很商業化~像~紗布巾就紗布巾嘛~綿布巾就綿布巾呀!結果....

不只分二種~硬還要結合成~一面紗布一面綿布的~阿到底是要買哪一種阿?!


 

對了~上次產檢醫生說寶寶骨頭大哦!比我的週數大一週~!我們也看到寶寶的鼻子嚕!

有個和他爸長的很像的鼻子~最近胎動比較多呢~每次他動一下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