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閒不下來~總是想著要做一些東西~把老舊的傢俱重新整裝一下~!


馬賽完這個從歐洲起源的東西~真的很美~大家也可以上網查查~甚至很多明畫都是用此所做的哦!


最棒的是~材質的關係使用可以保存的很好都不會壞哦!可以到鶯歌或網上看看~有非常多賣家哦!


第一次製作就搞一個大桌子我真的是瘋了~累到一個不行~雖然是隨性做的簡單圖案~

可是當完成八成時還是有一種滿足和成就感呢不過材料有點不夠了@@"


登登~完成了~填上捕土後就等9成乾後用溼布擦亮發光的馬賽克就行嚕^^


幾天前去晃了書局~本來是要找馬賽克相關的書看看~突然看到製作襪娃的book~


連針線捕縫動作都不會的我也不知發了什麼瘋就認真的翻起來詳看學習了~


回家後認真的開始做了~最好笑的事連針線去哪買我都不知道,跑去藥局問才被店裡的奶奶說~

10元商店就有在賣了啦!第一隻貓~哈~塞不夠棉花臉有點怪怪的~


第二隻狗狗臉有些太長~第三隻是就慢慢抓到感覺愈做愈可愛嚕~這隻是給三個小鬼頭的!


再來就是兔子嚕~臉還待完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