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看~看看~是誰裝了電池啦~電動馬達的尾巴搖個不停耶!!


來到有如人間仙境般的馬武督山,真的好美哦~而且超級天然哦~

不過回家時我可是瘋了~因為三個小鬼身上都是泥巴和雜草~


  發現了原來個子小的娃娃是這麼的膽子大~途中的路連人都不好走~可是小鬼們可是上上

下下一點都不會害怕~可是我看得心都快跳出來了~竟給我一個跳~跳上比自己高三倍的大石頭上


這是綠光森林中的綠光小學~都是用木頭蓋的屋子~很有味道哦~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麗地方~而且沒有太多的人為加工~大家真的可以去走走~

還有很多照片我都放在相簿中嚕~

 


可菲和pp醬超級貼心的耶~二個都會等我~走遠了還會回頭看看我跟上了迷~

至於菲菲今天給我跌谷~不斷的自我意識高,一直脫隊= =氣死我了!


pp醬終於拿出了他的男子氣概來了~有狗追可菲~p醬會低吼保護耶~新發現

美吧各位看官~真要謝謝如塋的熱情邀約~讓我值得~值得~


 

還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因為太多了~所以沒登上來~大家再去相片中看吧~


大家注意這小鬼了~膽子大到不要命~給我躍上鋪滿青苔會滑滑的大石頭上~

看看石頭後有多高阿~"~簡直把我嚇出一身冷汗~結果她大小姐還非常的爽~尾巴搖到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