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總算是有休息的時間了~我整個睡了整整的一天~

到花旗有好多我曾不知的東西要學習~各各是左腦發達的人在行的~

不停的像綿花一般吸收再吸收再做吸收~來不及消化~

順間又覺得自己更上了一層樓~又有了不同的領域和專業~

I LIKE 這種感覺~我喜歡不停的學習和成長~!!


 

上下圖就是我所要唸的"律法"當然還是要買些可愛的新文具來陪襯一下~不然太枯燥了~

書本資料中不停出現的利率%數及使用專業的財務計算機才行算出的DBR(負債比)npc等等的

滿滿的課程表~天啊~我熬過來了~自己都有點佩服及肯定自己呢~^^


 

在7天的密集受訓上課中~每天上課前需考前一天自己回家看的考試~下課後再考一次當天教的

每一次都一定要考80分為及格的標準~當然我也會覺得花旗也太嚴厲了吧= ="

累死人呢~不過熬過來時回頭看看~真的也學會了很多本來未知的領域~值得!!


 

下面這張小卡片~是公司我的新同事~寫給我的~我分到花旗信義區的房貸部門~

別看花旗的外商公司~裡頭學姊學長制有一點重~外商~沒想過會有這種感覺吧~

不過大家對我都非常好~但Boss是用數字在看的~做出成績才實在嚕!!


 

下面是我的新行頭之一~的人生的第一件正式套裝~哈~因為以前做的行業都是右腦發達~

搞藝術感觀的~可以隨心所欲的穿~可以誇張流行的穿~甚至可以帶帽子帶太陽眼鏡上班

不過在花旗可不行~一定要穿正式的套裝~不行有牛仔的布料哦~

有啦~星期五可以穿便服~但也是盡量別穿有牛仔布料的衣服就是了~


 

下面是我愛作怪硬要買個有點38的高跟鞋~迷辦法~我受不了太正經的樣子~

如果我全身上下都要變成那樣,那我不如之前就去郵局一直做一直做就好了不是~

所以還是要再鞋子或包包或配件上做點怪~讓心情更美麗嚕!


 

下面這雙我也非常愛~是可愛的圓頭復古高跟鞋~不過有點太高了~

如果要去外面見客戶阿~走路可能會累死人~可是我忍不住買下來~因為好好看哦^^



上圖是試穿照~太高了啦~下圖是我的新公事包~也要38一點才行^^

不過先決條件是可以放入A4大小資料夾的包包~因為我有太多的資料嚕~

以上下~便是本人在下最新滿檔的行程及滿檔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