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是我新購的豹紋垃圾盒~很可愛呢~是用來帶家裡小朋友出去跑跑時用的~

最近天氣冷又下雨~很難帶她(他)們出去鬼混~等過陣子天氣好一點才派的上用場嚕!

裡面的小型垃圾袋真的非常方便呢~讓大家一起愛護環境吧!!


下圖是喜氣洋洋的玫瑰紋手機~I Like~

而且原廠還送了專屬的皮套也同樣有漂亮的雕刻紋哦^^


下圖~在睡夢中被照相聲吵醒的可菲~一臉不爽加呆呆的樣子好可愛哦!

我超愛這張相片的~實在太好笑了啦!!


3月8日~我離開了讓我又愛又恨的工作!準備邁向新的人生突破!

人是不斷要進步和學習的~我想人生的黃金時期就該要再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

帶著滿滿的不捨離開我最可愛的同事們及我最喜愛的這份工作~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呀~當我無法再苟同現況時~就必須出去闖一闖!

不過~我想留下一句話,如果老闆要用令人想吐的老姑婆經理,那公司的未來一片灰暗!

有多少人才和有能力的人因為她而離去!?她的肢體動作都令人感到鼻酸和不屑!

她推拉動作的當下我已不想留下任何情面給公司了!讓人可笑的便是這麼一大家的公司!

離開是另一個開始~加油!加油!厚嘿~也祝福我及可愛的同事們一切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