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虛弱~養精神~吃~睡~做白日夢中~亮起了紅燈~真是不聽話呀~怎麼全身酸痛外加無力~"~

這一張照片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看著它~好像所有夢想都會成真~


這個是替我做了個夢想的老爺爺~我第一次看到綿花糖這玩意兒是降做出來的耶~超酷的!!!!!!!!!!


爺爺真的很巧妙的做出手中一個一個的綿花糖~送出手中一個一個的美麗夢想~小朋友~大朋友~老朋友~每個人都需要夢想~人因夢想而偉大不是嗎~花小小的30元~完成你我的夢想吧^^


目前本人沈睡在自己的世界當中~我就是認為它是我的夢想啦~不要叫醒我.............................


很難去體會吧哩們~那天呀~一看見綿花糖就想要的不得了~以前看到根本迷感覺咩~有時人~

這是要有feeling的啦~一拿到手就想把它舉高高的在天空上~好像全世界都變成我的了!!


我愛上了像白雲一般輕輕柔柔的綿花糖~拿在手中舉上天空~它就是我的權杖~我即將擁有全世界!

做夢完畢~帶著美麗的一顆心~養精神去~一邊~趴~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