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生氣嚕..其實素迷有真的生氣可素一定要假裝非常的生氣才行~這位太太..哦不~這位小姐~"~妳素怎樣啦~我一回來就給我降的歡迎方式~"~素不素啦~竟敢囂張到在真正的老大我面前..給我毫不掩飾的..在我的床上...尿下去了啦而且..還來個二次~"~吼吼~好在..老娘什麼不多,床套最多啦可素我要生氣!!而且要非常的生氣~"~因為妳"被麻麻的麻麻和麻麻的妹妹寵壞嚕啦"我不在家,她們都迷有管教哩吼~"~一回來看妳可以被麻麻的麻麻抱就知道大事不妙嚕死小鬼得寵給我耍白木吼= ="""


被罵被兇還給我瞪嚕個大眼晴裝口憐~門都迷有啦~我才素正牌的老大~偶今天一定要讓哩知道惹毛偶妳就大錯特錯嚕~"~準備擺塞臉給她看讓她知道這素不可以的啦=..=


凌晨12:56分~她自個兒在地板上坐嚕20分鐘嚕~好像素知道要悔改的樣子~害偶都有點不忍心嚕=..="只要她想爬到我身上我就會瞪她然後說"我不愛妳嚕也不喜歡妳,因為妳不乖素個壞旦"


我意外的發現老媽狠疼她~怪了怪了~她竟然會抱她還會陪她玩耶,因為老媽越雖然也愛菲菲~可素頂多陪她一下而且不會抱起來說~她竟然讓可菲直接坐在她腿上耶@@我看果然素寵壞嚕啦


因為相機迷電~所以無法拍下她那天見可憐坐在一旁地板上的樣子~不過真的還一副狠委屈的臉耶..好像我冤枉嚕她一樣,真素個心機重的二小姐哩們看哩們看..最後這張還素一副受嚕多大委屈的樣子啦= =明明就素她自己的錯死孩子我一定要擺塞臉到明天...讓哩看看老娘可不素好75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